经营管理

道路养护
多元产业
稽核管理
收费工作
荣誉专栏

阅读推荐

千方百计引车上道 多措并举提效增收 沽源收费站持续奏响创收进行曲

2022-05-10 00:00   作者:张承张家口分公司-沽源收费站王建云于晓婷 来源: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张承张家口分公司沽源收费站

d15c7d54387d36363a691aca951d52b

近期,沽源收费站紧紧围绕收费主责主业,全面加快践行“五自”经营理念落地步伐,千方百计引车上道,多措并举提效增收,持续奏响创收进行曲。

主动出击拓展“新客源”。自4月份开始,沽源收费站持续开展调研工作,竭尽全力拓展“新客源”。一是对过往货车的入口站、行驶频次、货物名称、金额以及对接企业或个人等信息进行详细登记;二是通过调取收费广场一个多月的视频,对收费广场卸货车辆进行详细登记。根据登记信息“主动出击”。在站负责人的带领下,沽源收费站精准实地走访了晟凯物流园、恒源停车场、鸿泰物流园等沽源县大型物流点,详细了解了运输公司物流模式,并真诚希望物流车辆优先行驶张承高速。

想法设法稳定“老客户”。在2021年的工作联系基础上,沽源收费站负责人再次深入到所在牧场地区的蒙牛、现代牧业、张家口塞北汇林包装有限公司、张家口九州大地饲料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经沟通联系,确保以上企业名下运输原材料的车辆优先选择行驶张承高速。

为详细了解开展的调研工作是否有效,沽源收费站对2021年和2021年4月份到小长假结束的通行费收入进行了对比,在严峻复杂的疫情环境下,沽源收费站收费额增加了5万元。

    在下一步工作计划中,沽源收费站将根据季节情况,全体职工鼓足干劲,继续奏好“收费+旅游”硬曲,全力以赴实现创收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