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大麻森收费站:情系交警献爱心 路警携手抗疫情

2022-05-09 15:39   作者:郑华圆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衡水大队的高速交警不惧风险,勇担使命,全力为衡水人民群众守护好第一道安全防线。5月9日,为表达高速人对他们的敬意,也为了尽早战胜疫情共克时艰,大麻森收费站开展“高速口疫线慰问送温暖”活动。

e200ee8077184b92f039f38e200203e

中午时分,在站职工在办公室主任的带领下给奋斗在一线执勤的交警送去了美味可口的牛肉罩饼。一盆盆热气腾腾的牛肉罩饼,一声声“交警同志你们辛苦了”、 “感谢你们长期坚守在抗疫一线舍小家为大家”,这些都充满了我们高速人对在抗疫一线执勤人员的敬意。执勤人员纷纷表示送来的不仅是爱心午餐,更是对一线执勤人员辛勤工作的肯定与支持。在防疫工作面前,公安交警将切实担负起责任和使命,义无反顾地站在防疫工作最前沿,筑一道防线、守一城平安,为确保人民群众的健康和安全倾尽全力。

此活动的开展,高度体现了路警一家亲,携手共渡难关的真情,也是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生动展现。我们坚信,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肆虐的病毒一定会被遏制,防疫工作一定会取得最终胜利!(郑华圆)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