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承秦分公司召开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

2022-05-09 14:25   作者:承秦分公司李一冉

为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和分公司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部署,5月7日上午,承秦分公司召开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负责人,总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总经理张同辉主持。

会议首先集中观看学习了集团公司警示教育专题片,以反面典型案件为镜鉴,加强与会人员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教育,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随后,纪委书记张士兴在集体廉政谈话时强调,要以敬畏之心对待纪法,牢固树立“五个意识”,管好身边人;以警惕之心对待诱惑,以清醒和定力防范“围猎”,强化“八小时之外”的监督管理;以谨慎之心对待权力,带头抓好廉洁风险防控,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以淡泊之心对待名利,筑牢抵御名利诱惑的墙,加大党风廉政监督检查力度。

党委书记任清耀要求,一要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谨慎行事,正确处理好权力与责任的关系,知法守法、敬法畏法,不能靠企吃企,钻企业的漏洞。二要认真落实“两个责任”,践行“一岗双责”,推进权力运行的规范化制度化,抓住关键少数和关键环节,强化重点风险领域的监督管理。三要加强对全员的日常监督,做到人人守规矩、事事讲规矩,共同营造分公司良好的政治生态。四要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方针,施教于先,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让党员干部远离滑向腐败深渊。同时,不能以教育代替惩处,对违纪违法行为绝不姑息。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