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冀州西站组织学习货运车辆司乘人员“白名单”制度

2022-05-09 10:40   作者:孙菲菲

5月8日,为规范实施货运车辆司乘人员“白名单”管理工作,全力保障物流畅通,冀州西站组织职工认真学习有关工作要求,抓好贯彻落实。

1d0d177c816f9a6ff2a8353364f6ece

一是明确何为“白名单”制度,“白名单”是国务院保通保畅工作领导小组对保障重点产业链供应链企业物资运输的货运车辆司乘人员,在穿行中高风险区域过程中实现闭环管理的基础上,取消符合条件要求的司乘人员通信行程卡中的“*”号。二是在相关部门指导下在收费广场、服务区等货车司机较为集中区域,建立货车司机健康码申诉绿色通道。三是积极配合属地相关部门,严格审核货运车辆司乘人员“白名单”信息,确保信息完整,准确,督促道路货运经营者及司乘人员配合防疫检查。四是加强与属地卫生防疫、公安、交通等部门协调配合,做好防控应急物资运输车辆的保通保畅工作,及时加开车道,确保重点车辆优先快速通行。(孙菲菲)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