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职工才艺
原创美文
邢衡掠影
视频展示

阅读推荐

馨香五月 致敬母爱

2022-05-09 10:32   作者:赵媛哲

五月,在这美好的季节,我们又迎来了母亲节。想到母亲,一时竟无从下笔。细细想来,踏遍万水千山,尝尽酸甜苦辣,才发觉母爱是柴米油盐间的琐碎细腻,是无数次辗转低回的牵挂。       

     母亲的爱是一种暖暖柔和的光辉,一种圆润不腻耳的音乐,一种淡定深厚的从容,一种无怨无悔不求回报的大气,一种不会喧闹永远温馨的的微笑,一种洗刷了偏激的淡泊,一种无需声张的厚实,一种并不陡峭却高不可攀的高度。

        在岁月的磨砺下,我们看尽了人情冷暖,饱尝了世事艰辛,才恍然大悟:妈妈的唠叨、妈妈的琐碎、妈妈的叮嘱,都是她想要为我们遮风挡雨的箴言,是赐予我们为人处世的“锦囊妙计”。

        龙应台说:父母子女一场,就是不断地在目送他的背影渐行渐远……如今曾经冲在前边为我们挡风遮雨的母亲,也在慢慢变老。  百善孝为先,行孝要及时,常回家看看,多一些陪伴和关爱。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也祝福普天下所有的母亲节日快乐!(赵媛哲)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