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冀州西收费站:打造“小菜园” 种出幸福感

2022-05-09 10:20   作者:张坤杰

5月7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幸福站区 温馨家园”建设工作相关要求,冀州西收费站围绕“因地制宜、统筹推进”的工作思路,引领职工共同参与,积极打造绿色特色、降本增效的小菜园。

为了让职工们吃上自己喜欢的蔬菜、水果,冀州西收费站在广泛征求职工意见后,大家对闲置菜地进行统一规划,种植圣女果、甜瓜、辣椒、茄子、豆角、等大家爱吃且适应本地气候的农作物。

4483fadf8f3b232227e867da6a7d7ea

小菜园为原来单调、平淡的生活增添了许多色彩。在集体劳动时,大家在一起有说有笑,用自己的辛勤和汗水,精心播种,等待收获的希望。“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小菜园建设将让职工吃上了健康、绿色的放心菜,同时充分感受到家的氛围。也让每一位职工更加热爱生活、热爱劳动,极大地提高了职工的“以站为家”的责任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张坤杰)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