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大麻森收费站开展第二季度顾客满意度调查活动

2022-05-09 10:14   作者:赵园园

5月7日,为进一步倾听司乘心声,全面了解司乘人员需求,强化站容站貌,并改进工作中的不足,大麻森站开展第二季度顾客满意度调查问卷活动。

本次调查采取问卷的方式,从站口保畅、文明服务、站容站貌等多方面进行调查,了解司乘人员的服务需求,倾听司乘的心声。本次活动共发放调查问卷25份,收回25份,经统计满意度达到了100%。

c3ce4de0c88fe2a164bd7b3083a7c1e

此次问卷调查活动,不仅了解了司乘人员对大麻森收费站的满意程度,并通过对司乘的建议进行分析、总结,为今后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吸引司乘行驶邢衡高速起到了促进作用。今后大麻森站将持续从日常工作的点滴做起,加强与司乘人员的沟通交流,为广大司乘朋友提供更加满意的服务。(赵园园)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