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党的建设
党团工作
先进事迹
学习交流
党史学习教育
大学习
“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南山窑收费站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同行文化理念

2022-05-09 00:00   作者:牛叶蓁 来源:张承张家口分公司南山窑收费站

67BF9CD1BABA0D28EA4507BA2C03A79D_副本

自接到《关于发布“承载梦想 一路同行”文化理念体系的通知》后,南山窑收费站立即召开专题会议,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指出,要充分理解同行文化理念的内涵及意义,牢牢把握同行文化理念的文化主旨、核心理念、延伸理念,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行动、同心同行。

会议强调,要思想认识到位,深刻认识到同行理念体系的发布,提升了企业的使命内涵,指明了转企改制后的发展方向,明确了企业的信念原则,强调了企业的战略目标;要学习氛围到位,运用不同媒介和公示栏、工作群等宣传阵地积极宣传同行文化理念,同时利用好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时间多方向多角度开展学习活动,确保理念的入心入脑,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具体落实到位,在疫情防控、主责主业,安全生产、廉洁自律、文明服务等重点工作中始终秉持“爱高速 做贡献”,做到坚守岗位,尽职担当,保持定力,克服困难,锲而不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