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党的建设
党团工作
先进事迹
学习交流
党史学习教育
大学习
“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纬三路收费站组织学习宣贯集团公司“承载梦想 一路同行”文化理念

2022-05-09 00:00   作者:张承张家口分公司-纬三路收费站-韩红梅

5E6B445C4372855F4E91E40C8F547FAC

在接到分公司关于转发集团公司发布的《“承载梦想 一路同行”文化理念体系的通知》后,纬三路收费站第一时间将文化理念传达至全站每位职工,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一是利用站务微信群和公开栏及时将文化精神进行宣贯,并对宣贯工作作出安排部署,要求各岗位及时组织学习,引起共鸣,共同营造学习、贯彻、落实企业文化理念的良好氛围。

二是以班组为单位展开自学,深入理解文化“同行”理念的文化主旨、核心理念、延伸理念的具体含义,在企业多元化发展的进程中,激发职工工作热情,进一步转变观念、敢于创新,用心用情用力完成好各项工作。

三是要将文化理念不断融入日常工作生活中,继续秉承“爱高速、做贡献”优秀基因,始终做到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