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风采

摄影天地
文笔抒怀

阅读推荐

再逢四月

2022-05-09 16:04   作者:单玉辉

三月,裹着萧瑟,去得匆忙。未及细看,背影渐渐远去,不过邂逅的瞬间,美好已经播下,在四月的泥土里发芽,在四月的暖风中绽放。

我在春天里,努力地寻找着自己的位置,抚摸着周边的风景,追寻柳叶抽芽的气息,沿着风吹来的味道,迈向向往的地方。

72bf06f9287a85f7c8d133b53349998

  有人说人生是一场不能返程的旅行,我们谁都不知道将会被生活推着走到哪里、会经历什么事?

但我们若能坦然地欣赏着眼前的风景,过好眼前的每一分每一秒,那么最好的一切,也莫过于当下的安然与踏实。

日复一日,人们照旧过着日子,过去的不管美好还是沮丧,终究都会随风而逝。留下的永远只有现在。

的确,寒雪消,暖花开, 最美不过再逢人间四月春,赏十里桃花,闻青草芳香,每逢四月暖,我们唯热忱生活,欣然面对生活的挑战,才会不负春光,不负生活。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