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廉石洁安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大讨论意见箱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栾城东站扎实开展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2022-05-08 12:56   作者:贺蓓蓓 来源:石安分公司-栾城东收费站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重温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激发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五四”前后,栾城东站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庆团系列活动,以青春之名,展时代担当。

回顾历史-百年团史青年说。组织青年职工开展“百年团史青年说”主题团日活动,通过讲述共青团的发展历史,带领全站青年职工共同回顾共青团不论在任何艰苦的条件下,都坚定地跟着共产党走,最后不断发展壮大与成熟,成为中国共产党党的得力助手和可靠后备军。通过学习团的百年征程,引导广大青年职工继续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爱岗敬业、履职尽责,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理论学习-学习宣贯讲堂。组织青年职工开展“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活动,通过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和关于五四精神时代价值的重要论述及《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引导当代青年争做青年大学习的领头羊,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转化为立足本职、奋发进取,坚定不移跟党走。

记录瞬间-摄影随手拍活动。组织开展摄影随手拍活动,用“小镜头”展示“大视野”,用点滴瞬间记录青年职工在自己岗位上奋斗的身影,充分展示广大青年职工奋进新时代、建功新时代的青春姿态,引领全体团员青年立足本职,发挥敢打敢拼、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态度,继续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用行动向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献礼!

回顾难忘-讲述青春故事。开展以“走进百年团史 谱写青春华章”为主题的征文活动,组织青年代表结合自身成长经历讲述难忘的青春故事,以青春之名,向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献礼,表达对共青团的热爱,展现青春担当。

巩固成果-志愿服务活动。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组织职工对对办公区、收费区、收费广场进行彻底清扫,积极优化站容站貌,并建立长效机制,保证环境卫生整洁,营造洁净、文明、和谐的人居、工作环境,提升站区形象。

IMG_20220507_154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