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容城东收费站:积极践行“ 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理念 成功救助迷路老人

2022-05-07 12:07   作者:梁志平

7a7cbb5a2664ecfd22edaf7065cdd45

     容城东收费站时刻服务群众宗旨,坚持从群众利益出发,从身边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不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走深走实。

     “五一”小长假期间容城东收费站站口通行秩序良好,各项工作平稳进行,一线收费人员坚守岗位,为打造畅通、平安的高速公路通行环境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此时,值岗收费员发现一名头发花白的老人高速入口方向走去。由于正值免费期间,过往车辆较多且车速较快,情况十分危急。值班收费员多次呼喊老人停下未果之后,立即用对讲机呼叫值班班长前来进行拦截。

     经仔细询问得知,老人从家中走失因未携带手机联系不到家人,准备穿过高速公路,尽快找到回家的路。考虑到老人的身体状况,值班班长第一时间将老人安排到站区进行休息,同时联系辖区路段高速交警予以积极配合待高速交警人员赶到后,对事情的来龙去脉进行了详细了解,并立即安排将老人送回家中面对大家的暖心举动,老人情绪激动连连说道:“真是太感谢大家了,谢谢你们,你们的服务真好!”

     平凡善举,彰显责任担当。点滴小事,诠释人间真情。容城东收费站将聚焦日常工作开展实际,不断深化和拓展延伸服务内容,致力为社会司乘提供更加优质、温馨、舒适、便捷的通行服务体验,持续树立运营管理公司良好的社会形象。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