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倾听职工心声 共谋站区发展 ——泗庄收费站组织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2022-05-07 10:29   作者:郭美佳

0428_1 (1)

加快推进幸福站区,温馨家园建设,近日,泗庄收费站组织开展谈心谈话活动面对面交流心贴心沟通的方式,广泛听取站区职工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激发工作热情,营造共建共享的工作氛围。

此次“谈心谈话”活动的开展,以解决职工关心关切的“急难愁盼”问题为出发点,以提升站区凝聚力、向心力为宗旨,泗庄收费站领导班子主动倾听各部门、各岗位职工心声用心征集职工在学习、工作、生活、文化、成长成才等方面的“金点子”,并职工提出的异议逐一进行答复活动中,全体职工敞开心扉,坦诚地交流内心想法,针对站区日常工作中凸显出的问题共同分析、探讨,找寻解决路径。

此次谈心谈话活动实现了全员覆盖,进一步拉近站区领导与广大职工之间的距离让职工切实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关爱体会到了如家般的温暖。今后,泗庄收费站将聚焦收费主责主业,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活动,不断激发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以构建“命运共同体”职工文化为有力抓手,推动各项工作稳步高效运行。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