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石家庄养护工区积极应对大风天气,做好隐患排查工作

2022-05-07 17:33   作者:石黄分公司-石家庄养护工区

    随着近期气温变化,石家庄藁城区大风骤起,为避免大风等恶劣天气下引发安全隐患,石黄分公司石家庄养护工区积极行动,做好安全隐患检查工作。
    一是对宿办楼进行详细检查。工区院内重点检查楼层房顶、线路、高处悬挂物等是否存在外墙砖破损,线路或悬挂物掉落等危险,发现后及时处理,避免人员受伤。
     二是加大外业路上巡查。在大风期间,养护人员增加巡查次数,做好辖段内交安设施、路面清洁、桥涵等巡查工作。对于辖段内火情易发路段,重点排查,及时消除火患。同时,及时清理被大风刮折的树枝等障碍物,防止因风力过大造成的不安全因素,确保恶劣天气下辖段道路畅通安全。
    三是加强值班,强化应急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保持通讯畅通,接到大风引起的障碍物影响交通等信息后,立即通知施工单位清理,避免事故发生,为司乘人员提供安全的行车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