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情暖大广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开展2022年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22-05-06 16:01   作者:大广分公司崔亚洲

  5月6日下午,大广分公司开展2022年度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分公司领导以及总部机关干部职工共计40余人参加。

   此次培训邀请衡水市社安防火中心的曹教官进行讲座。曹教官详细讲解了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政策、火灾事故原因、火场逃生注意事项及灭火器使用方法等,以视频图片演示、火灾案例解析的方式,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所要注意防范的致灾因素和发生火灾后的自救逃生技能,并与大家进行现场问答互动,使参训人员深刻理解了“消防知识、消防意识、消防工具”三要素在消防应急处置中的重要意义和作用。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深刻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为分公司安全稳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