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皇寺收费站召开收费工作促进会

2022-05-06 20:42   作者:王硕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皇寺站

为深入贯彻落实分公司各项收费工作要求,充分调动全员抓收费的工作积极性,5月5日上午,皇寺收费站召开收费工作专题会议,再次动员全站职工进一步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提高服务意识,全员全力以赴冲刺年度征收目标。

fb0f6b5679c48e87a54c8d689e276bf

会议按照“五自”经营理念,聚焦主责主业,怎样运用市场化手段抓收费促征收,认真总结以往成功经验,全方位谋划部署增收举措。会议强调,一是今年受疫情防控因素影响,站口通行率降低,正确认识车户情绪,帮助车户解决困难,及时引导车辆不拥堵,保畅通。二是要牢固树立“全年抓收费全员保收费”的理念,严肃工作纪律,规范收费操作流程,提高对绿通货物的鉴别能力,精准掌握绿通货物免费政策及绿通车辆查验与注意事项,严厉打击车辆偷逃费行为,做到应收尽收。三是创新引车上路举措,以“沿着邢衡高速去旅游”主题活动为抓手,深入推进“收费+”模式,探索围绕邢衡做物流思路,介绍车户路过邢衡货运,开创双赢发展,千方百计吸引车辆行驶邢衡高速。四是加强职工凝聚力,对职工先进事迹加强宣传,积极引导正确舆论导向,传播正能量,凝聚人心,积极向上,实现皇寺收费站年度任务目标。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