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涿州东收费站:职工小菜园 增添小幸福

2022-05-06 22:04   作者:商环环

0fcea206389ae44f340f95aa83bfeb1

林徽因说:“最美是人间的四月天,四月的天气,格外温柔,有清风暖阳相随”。在这流光溢彩、春耕春种的季节,涿州东收费站有计划地组织在站职工开展对小菜园的打理工作,掀起了春耕热潮。

从清明节后,站领导及职工们就卯足了劲,一遍遍翻地、平整、、播种、盖土、施肥、浇水,小菜园里栽种了韭菜、豆角、玉米、黄瓜、油菜等,在每块精心整理的“责任田”前挂上指示牌,小菜园变得井井有条,赏心悦目。如今一块块土地不负众望的全部变成了“宝地”。

昨日一场春雨过后,我们种植的各种蔬菜陆陆续续的从松软的泥土里钻出来了,露出许许多多的嫩芽,远远望去就像一片片绿色的地毯,这些小嫩芽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我不禁想到,当夏季来临时,我们会有割不完的韭菜、摘不完的豆角、吃不完的绿叶菜……

涿州东收费站的职工们用辛勤的劳动为这个四月增添了几分新的色彩,同时我们也收获了小小的幸福。在种植的过程中,职工们有了以站为家的归属感。在劳作的过程中职工们相互协作,进一步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