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涿州东收费站:多形式开展知识产权宣传活动

2022-05-06 22:00   作者:商环环

e8cc6c2fcc390ece0e7a55963f4f4f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强化干部职工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在第22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涿州东收费站组织全体职工以“全面开启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新征程”为主题,开展了2022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一是做好维护知识产权的宣传活动。利用微信、QQ等工作群发布与生活息息相关的知识产权法律小常识,同时在一楼公示展板张贴相关知识产权法律法规和有关学习文件,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二是组织学习知识产权法律知识。组织职工学习《专利法》、《商标法》等法律中的常用法律条文,加强对知识产权知识的认知度,提高广大职工的知识产权意识和科技创新意识。

三是组织职工观看《国之利器》纪录片。《国之利器》是全国首部聚焦知识产权的专题纪录片,这部纪录片将复杂的东西简单化、深刻的问题浅显化、学术的理论通俗化,以强大的叙事能力将我们带入故事情境,系统而易懂的给我们展现了知识产权带来的巨大力量的机遇。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职工对知识产权的尊重和保护意识,使职工充分认识到自身与知识产权保护紧密联系,并以实际行动积极争做知识产权的保护者、践行者、传播者。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