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衡水西站:我为群众办实事 助力司乘解忧难

2022-05-06 16:52   作者:王朝雷

5月6日下午,一辆车牌为冀GX***8的黑色小轿车驶入衡水西收费站,缴费后向收费员求助:“你们有多余的口罩吗?能不能卖给我一个?我着急去接孩子忘记戴了。”收费员立即通知正在出口广场疏导的党员王朝雷。

王朝雷先是将车辆引导至出口广场,确保后续车辆畅通行驶,随后请司机稍等片刻,自己前往便民服务台取来备用口罩。司机本想付钱却被王朝雷婉拒了,司机师傅道:“真是太谢谢你们了同志,节约了我不少时间,你们的服务真好!”党员王朝雷道:“没事儿,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

99b324d71792b7326af525c5b1b765c

在疫情防控期间,一个小小的口罩,解决了司乘的燃眉之急,让司乘感受到最温暖的关怀和最贴心的保护,也拉近了收费站与司乘之间的距离,这样的小事在衡水西站时有发生,衡水西站将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用自身行动树立收费站良好的社会形象。(王朝雷)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