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龙泉寺收费站:齐心协力修水泵 降本增效走在前

2022-05-06 10:11   作者:李靖

近日,龙泉寺收费站地下水深井泵突发故障,无法正常供水,给员工的正常生活带来了极大不便。对此,龙泉寺收费站联合龙泉寺养护工区迅速出击、排除困难,及时对深井泵进行抢修,确保在最短、最快的时间内恢复供水。

由于深井泵下潜在地表下160米左右的位置,要想进行检测、维修,必须一边拉钢缆、一边拉PE管,将深井泵一点点的拔出来。龙泉寺收费站积极协调龙泉寺养护工区,动员在岗男同志齐上阵,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深井泵“重见天日”。水泵维修期间,两单位启用应急备用水源,并安排专人对接,确保临时供水正常。

深井泵检测、维修技术比较专业,在检测故障前期,一度遇到各种困难。但是龙泉寺收费站机电人员一边摸索、一边咨询,最终确定故障为深井泵电缆损坏。确定故障后,机电人员到市里自行购买电缆、钢缆、配件等物品,通过货比三家,达到了物美价廉的目的。  

维修过程中,为了保证质量,机电人员联系专业维修人员现场进行技术指导。经过近半天的努力,终于将深井泵故障彻底解决,两单位男同志又一同将水泵“回归原位”。看着进水管向储水箱内哗哗的流水时,压在大家心里的“大石头”终于落了地。经核算,此次维修节约资金近2000元,实实在在地将降本增效工作落到了实处。

龙泉寺收费站始终将员工的工作和生活放在心上,做到不等不靠,及时解决,全心全意为员工办实事、办好事,坚决将河北高速公路集团“同行”文化理念和邢汾分公司“同是邢汾人 共爱这个家”理念落到实处。

bd079ec9bfb846cb37a7f9049673a7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