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京雄要闻
媒体聚焦
宣传视频

阅读推荐

弘扬劳动精神 擦亮奋斗底色——运营管理公司喜迎“五一”劳动节

2022-05-06 09:09   作者:马洁 李建楠

微信图片_20220506090411


微信图片_20220506090503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激励广大干部职工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运营管理公司从上至下、统一行动,以日常工作点滴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奋斗者的良好风采,生动诠释了“劳动最光荣”的深刻内涵。

       彰显“奋斗者姿态”,尽心部署工作。运营管理公司以保畅通、保安全、保稳定为出发点,尽早部署,尽早准备,会同路政、交警部门召开“五一”节前工作部署会,对疫情防控、站口保畅等重点工作进行全面部署,确保重事有人挑,急事有人上,难事有人解。收费部门做到了车流研判精准、保通保畅有序、便民服务周到。稽核部门开展了收费纪律监督工作。养护部门紧盯关键环节,紧抓重点部位,加大巡路频次,排除道路隐患。机电部门加强路段设备维护。安全部门保持高度警惕、高度负责的状态,围绕疫情防控、安全管理做到闭环严防、关口细防,构筑安全生产的“铜墙铁壁”。纪检部门以严肃的态度、严格的标准、严厉的纪律,全面落实“监控+监督”机制,精心制作“清风伴你我 廉洁过五一”廉政提醒视频,督促干部职工廉洁过节。

       致敬“劳动者风采”,尽力营造氛围。固安养护工区联合固安路政大队开展了“同升国旗 共庆五一”活动,激发了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与干事动力,发出了“以实干砥砺初心 以奋斗谱写华章”的庄严宣告。泗庄养护工区组织职工观看“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视频,领略大国工匠的精湛技能和创新成果,感悟“执着专注 精益求精 一丝不苟 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泗庄、高碑店东、固安西、涿州东收费站围绕“中国梦 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精心录制系列小视频,展现干部职工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的感人故事,传递了“劳动光荣 实干为要”的正能量。

       担当“高速人使命”,尽情服务司乘。雄安北收费站开展了“文明交通  安全出行”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在收费站上下道口,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页等方式,向过往司乘宣传文明出行知识,共计发放宣传页60余份,志愿服务车辆50余辆次。同时,各基层单位广大职工坚守岗位,以忠于职守、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姿态守好各自的“阵地”,共同为“五一”小长假的平稳、有序贡献自身力量。

       劳动者自带高光,奋斗者格外美丽,坚守者令人敬佩! 运营管理公司将以“五一”劳动节为契机,进一步焕发劳动热情,不断谱写新时代河北高速人的劳动风采。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