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乡村振兴
志愿服务
疫情防控

阅读推荐

抚宁收费站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协调会议

2022-05-06 09:12   作者:京秦分公司-抚宁收费站-刘军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保通保畅工作,5月5日上午11时,抚宁收费站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协调会议,属地防疫部门负责人、站班子成员、票证主任、当班班长、安全员等7人参加,会议由站长王连成主持。

会上,王连成站长向防疫部门负责人抚宁区公安局石业明队长详细介绍了抚宁收费站保畅的工作压力及分公司领导关于保畅工作的指示精神,对安全保畅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结合近日站口人员流动加大,车流量加速,疫情防控加码等工作实际,对启用收费站口外闲置空旷区域,设置疫情防控安检专用停车场,如何引导车辆安全进入停车场、提高车辆通行效率,保障站口畅通等事宜进行了交流研讨。

通过此次协调会议,双方达成共识,决定在站区外疫情防控停车场设置引导标线,疏导员与防疫交警密切配合,引导车辆安全进入停车场有序停放检测,提高车辆通行能力,为共筑疫情防控网和合力安全保畅通工作提速。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