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区经营管理

保定分公司
沧州分公司
大名分公司
承德分公司
张家口分公司
秦皇岛分公司
唐山分公司
廊坊分公司
石家庄分公司
衡水分公司
邢台分公司

燕赵驿行集团秦皇岛分公司圆满完成“五一”服务保畅工作

2022-05-06 17:15   作者:李文佳 岳会 李根 来源:秦皇岛分公司

五一小长假期间,秦皇岛分公司所属服务区提前谋划、周密部署,通过服务保障落实到位、商品供应落实到位、疫情防控落实到位、环境卫生落实到位和安全生产落实到位为重点,多措并举确保假期期间疫情防控、经营服务平稳,有序运行,实现了安全无事故,服务保顺畅的目标。

一是安全生产落实到位。值班领导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深入一线巡回检查、指导工作,统筹调度人力物力,精心抓好重点部位安全生产工作的落实。二是疫情防控落实到位。服务区在保证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情况下,加大了对各场所的消杀力度,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三是环境卫生落实到位。服务区广场、公共卫生间的卫生情况指定驻区经理亲自抓落实,不留死角,不出空档。四是商品供应落实到位。假日期间,餐厅推出季节性菜品、“消费送好礼”抽奖活动,超市推出商品买赠促销活动,加油站推出“满赠大礼包”活动,利民暖心的活动、热情周到的服务展现服务区良好的服务窗口形象,在满足顾客需求的同时努力创收增效。五是服务保障落实到位。全区做好文明服务工作,后勤维修人员昼夜值守,随时对故障进行检修,排查消防、监控、供配电等设备设施,牢筑服务区安全网,保证了全区设备设施的健康运行。

    秦皇岛分公司将总结五一服务保障工作经验,持续强化服务,狠抓落实,凝心聚力备战即将到来的旅游高峰期。

mmexport1651653177432


微信图片_20220505115144


微信图片_20220505115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