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区经营管理

保定分公司
沧州分公司
大名分公司
承德分公司
张家口分公司
秦皇岛分公司
唐山分公司
廊坊分公司
石家庄分公司
衡水分公司
邢台分公司

燕赵驿行集团保定分公司“六个到位” 圆满完成“五一”小长假期间服务保障工作

2022-05-06 16:50   作者:李旭静 来源:保定分公司

“五一”小长假期间,燕赵驿行集团保定分公司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全员在岗、坚守一线,落实“六个到位”,圆满完成了节日期间服务保障各项工作。

一是节前部署到位。为确保所属服务区服务保障工作有序开展,节前,分公司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共召开节前调度会2次,会上成立了分公司“五一”小长假服务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对节日期间环境卫生、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监管、增收创收等工作进行部署,确保人人有目标,事事有人抓、人人有责任。

二是节日监管到位。节日期间,分公司通过明察暗访等形式,对所属服务区服务保障工作情况进行检查,并重点对经营部门的文明服务、食品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检查,所属服务区也分别通过抽查及值班人员日常巡查等形式不断加强对经营部门的日常监督。

三是防疫举措到位。所属服务区在严格落实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的基础上,不断加强与“防疫服务队”的沟通协调,并主动联系地方卫生部门进驻服务区,为过往司乘提供核酸检测服务。同时所属服务区疫情防控检测点落实双人双岗值守,确保客流高峰期测温、验码不落一人。

四是文明服务到位。以提升司乘满意度、进一步满足公众需求为抓手,所属服务区设置“自助淋浴间”及“自助充电宝”,全天24小时为过往司乘提供自助淋浴及手机充电服务;设立服务小分队,为有需要的司乘提供问询、引导服务,并为因疫情原因滞留服务区的司乘提供送餐及临时休息服务,受到过往司乘的广泛好评。

五是环境整治到位。节前所属服务区分别开展了“环境卫生大整治大清理活动”,彻底清理了卫生死角,同时加大节日期间卫生清理力度,根据实际情况调整保洁人员工作时间,公厕、停车场等重点部位的卫生保持客流高峰期清扫不间断,切实保证了各部位环境卫生干净整洁。

六是创收举措到位。所属服务区积极与经营部门进行沟通,通过采取合作及错峰销售等形式,在广场显著位置设置外卖摊位,销售包子、烤肠、煮玉米、大饼卷肉等快餐及雪糕冷饮,进一步增加了经营收入,达到了互利共赢的目的。

经统计,“五一”小长假期间,所属服务(停车)区共计接待入区车辆5万余辆次,入区司乘10万余人次,为司乘排忧解难20余人次,圆满完成了小长假期间服务保障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