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廉政建设
群团工作
专题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
思想大解放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隔河头收费站:积极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2022-05-06 10:05   作者:承秦分公司 范琳

为推进”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为核心的知识产权文化建设,积极营造有利于知识产权事业健康发展的舆论环境,根据集承秦分公司转发《2022年河北省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方案》,隔河头收费站高度重视、迅速落实,于4月20日至4月26日,积极开展了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为进一步提高全站职工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开展好知识产权宣传周的活动。我站成立了以站长为组长、以副站长为副组长,班室负责人为成员的活动领导小组,并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安排知识产权宣传周系列活动,制定了实施方案,明确了活动要求,部署具体工作。

二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宣传周期间,紧紧围绕主题,结合当前疫情形势,充分发挥新媒体优势,通过QQ群、微信群等组织观看知识产权文化培育宣传教育片,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和影响力。利用LED显示屏循环播放宣传标语,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和条件,使全站职工了解知识产权就在身边。

三是注重实效,扎实推进。知识产权不是朝一夕、一蹴而就的工作。我站将结合实际工作,切实增强全站职工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加强对知识产权知识的认知度,加强自身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