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区经营管理

保定分公司
沧州分公司
大名分公司
承德分公司
张家口分公司
秦皇岛分公司
唐山分公司
廊坊分公司
石家庄分公司
衡水分公司
邢台分公司

燕赵驿行集团唐山分公司开展“以青春之我”创“优美环境” 主题活动

2022-05-06 17:05   作者:王红玉 来源:唐山分公司

为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彰显青春活力,以优美的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唐山分公司以“青春之我”创“优美环境”为主题,组织开展环境治理活动,进一步引领广大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奋勇建功新时代,展示出青年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一是清理绿化带,工作人员分两组对绿化带进行“地毯式”清理整治,利用长柄夹钳、扫帚将白色垃圾、烟头废物、枯枝烂叶等杂物从绿化带中清理出来,真正做到“发现一处、清理一处”。二是对广场花箱、隔离石球进行重新摆放,使用修剪工具对差不齐的树枝、枯枝进行统一修剪,并将修剪下的树枝、枯枝统一清理运走。三是对所辖服务区标识标牌,进行清理、维护,对画面不清晰、老旧的标牌进行统计更换,对版面污垢的进行清洗,对服务设施进行清洁擦拭,让旧的见新、新的见亮。四是清理卫生死角,对服务区房前屋后、边坡及排水沟内塑料袋、烟盒、方便面桶、瓶子等垃圾进行彻底清理,将边沟两旁恢复干净整洁的面貌,大大提升了服务区周边环境质量。

通过环境治理活动,分公司所属服务区区容区貌不仅发生了巨大变化,更充分展现了广大青年不怕苦、不怕累,以主人翁精神主动投身到燕赵驿行集团建设中,用实际行动为河北高速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503162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