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廉石洁安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大讨论意见箱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石安分公司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2022-05-05 18:00   作者:杜丽娥 来源:石安分公司-纪检监督室

5月5日,石安分公司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会议。石安分纪委书记刘福建出席会议并讲话。

IMG_20220505_150335

会议共三项议程。一是以案示警、以案为诫。用身边人、身边事警示教育大家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二是观看“零容忍”警示教育片第三集《惩前毖后》。三是纪委书记刘福建讲话。

会议指出,这次廉政警示教育会议,采取以身边人、身边事,以及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的形式,以案示警、以案为诫,警示教育大家,既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一项制度安排,也是开展靠企吃企专项治理工作的一项举措。各级党员干部一定要以案为鉴知敬畏,以人为镜严律己,让利剑高悬成为常态,让警钟长鸣不绝于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坚定不移推动分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风廉政建设没有休止符。我们一定要心存敬畏,保持戒惧,始终发扬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清白做人、干净做事、清廉从业,发挥表率作用,勇担职责使命,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各级党员干部一要严守底线。严守党纪国法,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重大问题该请示的请示,该汇报的汇报,不允许超越权限办事。二要严于律己。作为党员干部,必须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在监督下用权,做到“慎独”“慎微”“慎情”“慎友”,加强自我规范和约束,审慎使用手中权力。三要履职尽责。各级党组织要坚决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认真贯彻分公司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部署要求。

分公司总部中层干部和纪检监督室全体同志共28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