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党的建设
党团工作
先进事迹
学习交流
党史学习教育
大学习
“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南山窑收费站讲好劳模故事,唱响劳动凯歌

2022-05-05 00:00   作者:牛叶蓁 来源:张承张家口分公司南山窑收费站

E60C9B1BD6E024D9C5FCBFD585713FCE_副本

2022年“五一”国际劳动节如期到来,南山窑收费站多举措做好宣贯活动,进一步推动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走深走实,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深入宣贯,营造氛围。积极宣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者的关心关爱,通过多种媒介和宣传栏、工作群等宣传阵地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传达给每一位职工。

讲好故事,弘扬正气。通过专题会议、视频观看等方式开展学习活动,对标先进,学习全国交通运输系统劳动模范李欢、河北省“能工巧匠”白江伟的故事,引导全站职工以先进为榜样,提升服务水平,夯实业务技能、践行劳模精神。

把握主题,撰写心得。以“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鼓励全体职工积极撰写学习心得,旨在将劳模精神入脑入心,立足岗位,工作中不断提升、不断成长。

创新形式,加强宣传。把做好“五一”前后工会宣传报道工作作为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重要任务,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传,提高对职工的吸引力、感染力、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