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党的建设
党团工作
先进事迹
学习交流
党史学习教育
大学习
“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隧道管理站组织宣贯集团公司“承载梦想 一路同行”文化理念

2022-05-05 00:00   作者:王媛媛 来源:张承张家口分公司隧道管理站

5月5日,隧道管理站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宣贯集团公司“承载梦想 一路同行”文化理念。

会上首先主要负责人带领职工领学了“承载梦想 一路同行”文化理念体系,对其文化主旨、核心理念及延伸理念作了进一步阐述,提出企业文化体系形成的重要性,是深植于企业内部的灵魂,是推动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

会议强调,作为隧道机电设备维护保养的业务单位,保障隧道各类机电设备正常运行是我们工作职责。坚守岗位巡检设备,保障隧道安全畅通,就是“承载梦想 一路同行”文化理念的体现。结合职工各岗位工作,进一步明确责任目标,细化工作计划,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增强“撸起袖子加油干”的行动自觉性,确保2022年我单位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入脑入心。全体职工要充分学习贯彻集团公司文化理念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对企业文化理论体系内容进行深人剖析、深刻理解,真正做到入脑入心;二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利用站务微信群每日发布企业文化理念体系内容,在岗前三分钟活动中对企业文化进行多次反复学习,营造浓厚的宣贯氛围。同时将机电维护员不怕苦不怕累,路巡帮助受困司乘为其排忧解难等事迹进行宣传报道,向社会展示张承人爱岗奉献、服务社会的精神,为全面提升文化软实力加油助力;三要融入工作,落地落实。文化理念体系的建立是为了企业更深远地发展,需要全体职工统一思想认识、统一行动目标,同心同行,继续秉持“爱高速 做贡献”优秀基因,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战胜艰难险阻,完成工作目标,共同实现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