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纪检监督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阅读推荐

南皮站:五一假期 青年志愿者志愿服务在行动

2022-05-05 17:50   作者:蔡仁花 来源:京沪分公司--南皮收费站

按照集团公司、分公司关于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要求,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5月2日,南皮站结合工作实际,号召广大青年职工“五一”假期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504161547

结合“五一”期间出行车流、客流较大的实际情况,南皮站在站口设置服务台,组织青年职工志愿者为过往司乘提供路况咨询、发放便民服务卡、送水等延伸服务,切实为司乘解决实实在在的困难,送去温馨贴心的服务。同时,青年志愿者积极为司乘做好防疫知识宣传,提醒司乘外出注意防护、保持社交距离。志愿者们还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对车道、广场卫生进行清理大扫除,为过往司乘打造干净整洁的通行环境。

微信图片_20220504161627

通过开展此次服务活动,青年职工们为广大司乘送去了温馨、暖心的服务,同时也展示了志愿者们爱岗敬业奉献、建功新时代的精神风貌,树立了河北高速崭新的交通形象。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