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纪检监督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阅读推荐

中国梦 劳动美 东光站:设置青年志愿服务岗温暖司乘五一出行路

2022-05-05 17:50   作者:王晓健 来源:京沪分公司-东光收费站

为有效应对车流高峰,服务广大司乘朋友安全高效通行,5月1日东光站设置青年志愿服务岗,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501134718

一大早,东光站青年志愿服务者就忙了起来,他们来到站口一边疏导车辆做好站口保畅工作,一边向司乘朋友宣传河北省物流保通保畅投诉平台、属地疫情防控政策以及收费政策,并为出行在外的大货车司机送上矿泉水、医用口罩等,提醒广大司乘朋友做好个人防护。为广大司乘朋友营造了安全畅通的行车环境,展现了高速人“忠于职守、甘于奉献、乐于助人、勇于担当”的文明形象。

微信图片_20220501171933_副本

据悉,此次支援服务活动,服务过往车辆200余辆次,免费发放矿泉水50瓶、一次性医用口罩200个,解答各类政策咨询50余次,受到了司乘朋友的一致好评。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