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纪检监督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阅读推荐

吴桥站党支部:“五一”开展“面向群众 服务司乘”志愿服务活动

2022-05-05 17:50   作者:程景丽 来源:京沪分公司-吴桥收费站

5月1日上午,吴桥站党支部以“五一”假期保通保畅工作为契机,组织在站职工开展“面向群众,服务司乘”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501105242

在入口收费广场,志愿者们佩戴好口罩、手套、面罩,身披“吴桥收费站为您服务”绶带,为司乘免费发放瓶装水、口罩等物品,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在做好“双向防护”的前提下,向司乘宣传高速安全行车知识,为司乘答疑解难和指引行车路线及路况咨询,同时与其保持安全距离,尽最大努力为过往司乘排忧解难,保障收费站畅通防疫工作两不误。

微信图片_20220501105252

“小服务,大温暖”,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服务无止境”的服务理念。一些远道而来的司乘感到宾至如归,微笑着说“谢谢”;返乡度假的司乘真切感受到乡音乡情的温暖,微笑致意;匆忙赶路的“大车之友”们收到双手送上的瓶装水,纷纷露出了满意的笑脸,清除了一身疲惫……“身披红绶带”的高速志愿者们的适时出现,为他们送去了温馨和祝福,带来了温暖与满意。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