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冀州西收费站应对国道断交形势,实行“三个做到”原则

2022-05-05 16:08   作者:张起雷

受339国道断交施工影响,冀州西收费站车流量骤减,为响应集团公司企业文化理念,冀州西收费站全面开展实行“三个做到”。

一要做到防疫安全不松懈;职工归站坚持测温验码,提交核酸阴性证明。上岗期间全程佩戴口罩、手套、面罩等安全防护用品,同时还要做好收费站通风和收费设施的消毒工作,最大限度阻断病毒传播,为防疫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d474550cbcd512f724c06b5d776006f

二要做到站容站貌美化不怠慢;职工利用业余时间,定期修剪草坪,浇灌绿植,擦拭收费岗亭,并坚持每天清扫车道和站内卫生,时刻保持一个干净整洁的站区环境,树立一个展现河北高速风貌的良好形象。

三要做到亲情服务不打折;职工要本着“担当,诚信,奉献,卓越”的企业精神,真诚对待每一位过往的司乘朋友,坚持做到有求必应,有难必帮。除了提供便民服务设施以外,还要利用各类媒介及时发布路况信息,同时还要耐心细致的为司乘规划绕行方案,真正赢得一个“服务社会、人民满意”的良好口碑。(张起雷)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