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承秦分公司加强运营管理实现“五一”安全畅通

2022-05-05 15:51   作者:承秦分公司赵芳琪、徐旺博

“五一”期间,承秦分公司严格按照集团公司部署要求,加强运营管理实现了安全畅通,4月30日至5月4日,全线入出口总车流量55792辆次,免费一型小客车21774辆次,共减免通行费67.56万元。

全面部署,抓落实。分公司严格执行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政策,要求各单位以畅通、安全的通行环境和优质、热情的文明服务圆满完成“五一”期间收费站口保畅工作。

严防隐患,保安全。节前全面检查安全设施、机电设备、疫情防控情况,收费广场、收费岗亭、发电机房等重要场所,进行全面系统的检查,按要求做好疫情防控、人员防护、消杀消毒,对于找出的不足,要求及时整改,为“五一”安全保畅工作做准备。

科学研判,保畅通。实行车辆分类、分道通行,按时设置小型客车专用通道设施,提高通行效率。时刻关注天气状况及各收费站附近景点相关活动信息,与高速交警、路政等多部门协调沟通、联勤联动。早研判、早部署,科学分配人员,做好人员备岗、站口疏导工作,应急处置预案及时启动。

强化意识,优服务。收费人员文明用语齐全、礼仪手势到位,持续强化微笑服务。开水、简易维修工具等便民服务物品储备充足。积极开展延伸服务,发放宣传单,为司乘提供了热情、温馨的优质服务。养护人员加密巡查频次,确保道路整洁、美观、畅通,为司乘提供了赏心悦目的行车体验。

持续“亮剑”,促增收。在落实好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政策的同时,持续开展“亮剑行动”,严厉打击利用一切手段逃漏费行为,严格把控“免费”时间节点,做到“应收不免、应免不收”。五一期间共完成协查工单29条,追缴金额559.38元。

夯实责任,严职守。按照规定及时报送“五一”期间的数据信息。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领导在岗带班和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坚决杜绝擅离职守,保证通讯畅通,确保信息及时上传下达,严禁误报、瞒报、漏报。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