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大麻森收费站多举措做好“文明服务”向最美劳动者致敬

2022-05-05 15:46   作者:苏辉

5月1日,为了给司乘人员带来更好的通行体验,大麻森收费站从四个方面着手,扎实做好文明服务工作, 树立良好的窗口形象,向最美劳动者致敬。

一是保持车道干净整洁。及时清理车道内杂物,对岗亭内外墙面、标识标牌、护栏、防撞柱等全方位擦拭,确保岗亭洁净如新,标识标牌清晰可见,提升司乘通行收费站时的舒适感和满意度。

二是规范车道疏导工作。疏导员根据车辆滞留车道的原因和车流量变化合理疏导车辆,避免车辆扎堆滞留收费广场。

c6ea3eb70345da5f4856641411270dd

三是与站口防疫部门及时做好信息联动工作,遇到突发事件及时上报。

四是保障便民服务设施齐全。确保应急药品、饮用开水以及修车工具配件齐全,积极主动为司乘解决困难,做好延伸服务工作。(苏辉)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