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弘扬五四精神 绽放青春光彩”徐水北收费站在行动

2022-05-05 15:27   作者:贾萌 来源:荣乌分公司--徐水北收费站

五四青年节正值“五一”小长假车流高峰期,为引导和激励青年职工传承五四精神,展现青春担当,徐水北收费站开展了“弘扬五四精神、绽放青春光彩”主题活动。

学习五四精神,激扬青春斗志。利用班后时间,组织在站职工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五四精神的时代价值,讲述革命先驱的励志故事,勉励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新使命,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实际工作中去。

发扬五四精神,凝聚青春力量。徐水北收费站“青年服务队”学史力行,在收费广场持续开展志愿活动,向司乘讲解安全出行注意事项和疫情防控政策,主动帮司乘指引规划路线、引导车辆有序通过。在站口摆放志愿服务台,配备维修工具、应急医药箱、饮用水等物资供司乘免费试用。

传承五四精神,践行责任担当。严格落实交通运输厅《公路服务区和收费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五版)》疫情防控要求,对收费车道、广场垃圾进行清理,并对站区环境进行全面消杀,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安全线。同时配合疫情防控办要求,在站口合理安排疏导人员,遇有突发事件及时进行疏导,保障站口畅通。

4BF520D9FA5EFDC7118B9ECFA84C8723_750_750

新时代,新高速,无奋斗,不青春。徐水北收费站全体职工将继续发扬“五四”爱国主义精神,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拼搏进取,勇挑重担,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