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发展

能源板块
餐饮门店
商贸运营
汽车服务
酒店管理
设施维护
市场营销
驿泽开发
文化传媒
燕宝科技
金燕羽服装

燕赵驿行集团餐饮分公司多形式开展促销活动

2022-05-05 11:43   作者:陈玉丛 来源:餐饮分公司

田家少闲月,五月人倍忙。五一小长假期间,餐饮分公司各门店紧抓节日商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开展消费积分、公众号宣传、发放代金券等形式多样的引流增收活动。5月1日-3日,山海关服务区餐厅推出“消费送好礼”活动,用心回馈司乘。

山海关服务区餐厅“消费送好礼”活动,消费满99元即可免费赠送热饮或参与幸运大抽奖(纸巾,水杯,沙拉碗,茶具,5元代金券),为过往司乘开启优惠活动。活动现场设置专属抽奖区,服务人员激情饱满、热情洋溢,不断吸引着过往司乘目光,“这还是我第一次在高速服务区里抽奖呢,免费吃了顿饭!”拎着一套精美茶具的王先生开心地跟同伴炫耀着。

2

      利民更暖民心,引流活动的成功推出,既有利于聚集人气,客源导流,增加回头客,更好地展现燕赵驿行餐饮人宾至如归的服务热情,又进一步提升了餐厅知名度和品牌形象,激发了广大职工的凝聚力,鼓足了干劲,为餐饮分公司增收创收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