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专题推荐
党纪学习教育
清廉青银

阅读推荐

清河养护工区开展向2022年河北大工匠年度人物学习活动

2022-05-05 09:27   作者:青银分公司清河养护工区 赵国清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营造节日浓厚氛围,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清河养护工区党支部书记带领在岗职工学习了2022年河北大工匠年度人物事迹。要求全体职工通过工会网站及微信公众号等宣传阵地积极学习10名“河北大工匠”和20名“河北工匠”年度人物的先进事迹,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上,通过学习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执着专注、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不断凝聚奋进力量,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

随后,工区领导带领在岗人员开展了劳动实践活动。在岗党员干部率先参与,带领职工对工区宿办楼公共区域进行了大扫除,将庭院内坏死树木进行了移除,并使用酒精对宿办楼地面、楼梯扶手、门把手、办公桌椅等进行了消杀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劳模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