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服务
工程建设
公路养护
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迁安养护工区开展劳动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2022-05-05 15:07   作者:京秦分公司-迁安养护工区 庞汝宁

五一劳动节将至,为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切实做好道路保畅、安全维稳、疫情防控等工作,迁安养护工区于4月29日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对不安全、不规范、影响安全稳定的因素及时督促整改落实。 

一是重点检查安全制度是否落实,应急预案是否完备,职工的安全培训是否到位,严格落实岗前三分钟提醒,确保节日期间道路畅通无阻,安全到位。

二是对重点区域开展隐患排查。对配电室、发电机房、办公楼、食堂等重点区域全面开展隐患排查工作,发现隐患及时整改,防患于未然。对所有的灭火器进行了检查,确保能够正常使用。对所有巡逻车辆进行检查,确保行车安全。

三是必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筑牢“三道防线”,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严防疫情传播扩散。

四是必须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及时报送信息,确保各类突发事件得到及时高效处置。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职工安全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加强设备、设施的检查力度,妥善处理好节日中发生的各类问题,有力地促进了全工区的安全生产工作,全力确保节日期间安全运行。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