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风采

摄影天地
文化天地

阅读推荐

徐水北收费站:积极学习宣贯“承载梦想 一路同行”文化理念

2022-05-05 10:41   作者:冯路路 来源:荣乌分公司--徐水北收费站

为全面宣贯集团公司“承载梦想  一路同行”文化理念更好的在站区落地深植,徐水北收费站积极主动宣贯集团公司文化理念,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交流和宣贯活动,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

一是利用周例会,学习文化理念内容,解读释义,激发职工的使命感,做到知行合一,融会贯通,确保在思想认识和执行落实中认识一致、方向一致,步调一致,使职工拥有共同的价值追求。

二是为促进职工对企业文化再学习、再掌握、再理解,采用问答的方式进行,内容包括文化主旨、核心理念、核心价值观、延伸理念等,有效推动企业文化理念入脑入心,从思想上汇聚磅礴力量,从行动上助推公司发展。

三是通过集中学习、自学形式,利用微信群、工作群交流等途径手段,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切实做到集团精神文化理念入脑入心,成为公司全员自觉践行的精神指引和行为准则。

徐水北收费站将“同行”文化与集团发展战略和谐统一,不断增强职工的向心力凝聚力执行力和战斗力,为集团公司发展稳定提供有力的文化支撑。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