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河东养护工区:传达上级安全会议精神,部署工区“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2022-05-05 11:23   作者:李媛媛

4月27日下午,河东养护工区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传达上级安全生产会议精神,部署工区“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由工区主任金海军主持,全体在岗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金海军主任按照分公司安委会第二季度全体会议议程进行分步传达,要求全体职工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随后对刘吉川书记在分公司安委会第二季度全体会议上的讲话进行全面梳理学习,并对工区“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一是持续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区要结合防汛备汛工作,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坑槽、裂缝修补、标识标牌加固、隔离栅维修等自修自养项目要严格规范人员行为,严禁冒险作业。边沟加固及损坏维修要在雨季前按计划完成,最大程度保障管辖段公路汛期安全。

二是“五一”前进行一次彻底的路域环境整治。以书面形式通知外协队伍,集中清理重点路段路域环境,同时,工区增加扫路车清扫频次,保障“五一”期间道路安全畅通。

三是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强化门卫值守,不折不扣做好测温、验码工作。全体职工要全力执行属地疫情防控政策,做好自我防护。

四是做好值班值守工作。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将突发事件处置流程熟记于心,遇有突发事件,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处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