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清东陵收费站组织开展“五一我在岗”活动

2022-05-04 15:15   作者:张莹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清东陵收费站

为切实做好“五一”节日期间保通保畅及安全生产工作,清东陵收费站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五一我在岗”活动,动员在站职工恪尽职守,为司乘安全畅行提供有力保障。

8c6acc606c0bf479afccef3ccf74a30

“五一”我在岗,及时疏导保畅通。五一小长假期间,清东陵收费站出入口车流量持续增加。“疏导保畅小组”人员闻车而动,有序开展疏导工作。在接近匝道处内广场摆放反光锥,将客、货车提前分流,防止客、货车抢道乱行、互相插队等现象;对外广场等待检疫的滞留车辆做好解释和疏导工作,确保收费广场停车有序、秩序井然,保证上下道车辆快速、安全、有序通行。

“五一”我在岗,强化治超保安全。为维护“五一”期间高速安全通行环境,“治超小队”一手抓分析研判,一手抓疏导分流,全力保障假日期间车道安全畅通。加强科学分析,精准研判,尽量缩小动态计重秤可能带来的误差,坚持以零容忍的态度打击超载超限车辆,维护高速通行环境;在秤台前设立专职疏导员,发现超载车辆立即劝返,避免产生车辆拥堵,以实际行动为广大司乘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五一”我在岗,同心战疫筑防线。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五一期间人员往来频繁、流动性加大,清东陵收费站严格按照防疫政策及《交通运输部公路服务区和收费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五版)相关要求,持续做好核酸检测、体温检测、日常消杀等工作,坚持科学防疫,切实阻断病毒传播途径,筑牢疫情防线,守好入口关。

0336b9994c1bc1556aacc803ec1f53c

“五一”我在岗,热心便民强服务。为推动集团公司企业文化理念体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实现“国内一流、行业领先、服务社会、人民满意”的企业愿景,清东陵收费站以“五一我在岗”活动为契机,成立“便民服务队”,助力来往司乘“五一”节日期间畅行出游。“便民服务队”为过往司乘准备24小时热水、急救药品、车辆应急维修工具等便民设施以及提供暖心修车、爱心指路等便民服务,时刻准备,随时出发,为司乘排忧解难,尽最大努力为来往司乘提供全方位服务。

清东陵收费站全体干部职工用坚守展现风采、保通保畅,用实际行动诠释劳动之美,倾心为司乘打造“安全、畅通、便捷、舒心”的出行环境。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