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风采

幸福站区
原创文苑

阅读推荐

崇礼北收费站开展“弘扬五四精神、绽放青春活力”主题活动

2022-05-04 00:00   作者:李少华

LED显示器照片

5月4日,崇礼北北收费站开展了“弘扬五四精神 绽放青春活力”主题系列活动。

一是学习五四精神,时代价值重要论述。站上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在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关于五四精神时代价值的重要论述,引导全站职工坚定信念跟党走,热情干事建新功。

二是弘扬五四精神,凝聚青春力量。组织在站职工开展了踢毽子,跳绳比赛趣味活动,活跃职工的业余生活,激发青春活力。活动中,两人一组,以数量多的取胜。每个人精神抖擞,积极参与,展现了积极向上、团结奋斗的青春风采。

三是践行五四精神,展现青春活力。积极发动青年职工参与随手拍,记录青年职工的工作状态以及生活娱乐,并开展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站内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活动主题打在了LED显示屏上面,使广大青年职工能直观看到并领悟主题。并且在收费区上道口悬挂“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宣传标语,更有力的烘托节日氛围。

四是传承五四精神,践行责任担当。严格落实《公路服务区和收费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五版)要求,对收费车道、广场垃圾进行清理,并对站区环境进行全面消杀,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安全线,用敬业奉献诠释青春担当。

通过系列活动,展现了崇礼北收费站职工的青春朝气,提升了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回望历史中坚守初心,在实践锻炼中践行使命,以实际行动向建团100周年献礼,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