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管理

道路养护
多元产业
稽核管理
收费工作
荣誉专栏

阅读推荐

崇礼养护工区联动一体化,“五一”期间快速处置交通事故

2022-05-04 00:00   作者:王冠宇 来源:张承张家口分公司崇礼养护工区

EF3F823F35A71FF3E33DEA94C617B70E_副本

5月4日9时32分,崇礼养护工区接信息调度中心通知,承德方向K589+120处发生两车追尾交通事故,值班人员立即通知路上巡查人员,第一时间赶往事故现场。

9时53分,巡查人员到达现场后,初步了解了现场情况,并经交警部门确认后立即对现场路面抛撒物进行清扫,保证了节假日期间道路通行状况处于稳定良好。10时07分,现场清理完毕,巡查人员协助交警及路政部门对现场事故发生区域进行封闭控制,保证过往车辆通行不受影响。

这次事故处理,信息调度中心、工区联合交警、路政部门实现多方事故认定,积极践行路警一体化。到达现场、场地清理、处理完毕均在30分钟内完成,充分践行了应急联动机制的时效性及重要性,实实在在的将“真联动”转化为了“联动真”,实现了一路多方的共同发展,凝聚了“一条路、一条心、一家人”的思想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