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群建设
党员风采
纪检监督
党史学习教育
书记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

阅读推荐

涞水新城收费站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朗诵活动

2022-05-04 11:34   作者:衡建华 来源:张涿分公司-涞水新城收费站

2022年5月4日是第73个五四青年节,也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为弘扬“五四”精神,展现张涿分公司青年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收费站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涞水新城收费站开展了“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的朗诵活动。

活动中,有的歌颂百年来出现的一代代的仁人志士,有的歌颂百年来,在“五四”精神的引领和感召下,涌现的好人好事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慷慨激昂、铿锵有力的语言表达了全体青年职工的爱国情怀和红心向党的志向。现场的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最后,活动在《歌唱祖国》大合唱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青年职工的工作热情,也进一步坚定了青年职工心向党、跟党走的信心。涞水新城收费站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强化青年职工的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QQ图片20220504111817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