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管理

道路养护
多元产业
稽核管理
收费工作
荣誉专栏

阅读推荐

崇礼南收费站积极开展货车流向情况调研活动,助力高速运营发展

2022-05-02 21:42   作者:张承张家口分公司-崇礼南收费站-刘杰 来源:张承张家口分公司-崇礼南收费站

4月29日至5月2日,崇礼南收费站针对货车流向情况开展调研活动,分析货车辆次减少的原因。在站各岗位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收费班组人员调查车道内货车共计50余辆,二线人员调查崇礼区物流公司、商铺、超市等6家企业货车共计10辆,分别向相关司机了解货源地、货物种类、绕行原因等信息。

调查结果显示,因疫情原因货车均为本市内短途货运车辆,高速行驶安全,首选高速。但因为管控,报备受限,出行减少,由原来每天往返市区,变为3至5天往返一次。4月30日便道解控后,货车基本上是满车行驶便道进崇礼,空车上高速进市区,且只在张家口范围内活动。货车车流减少,通行费额也随之减少。

今后,我们要采取多种途径,广泛汇集信息,分析车流增减变化情况,更多的了解企业高速公路运输变化原因,贯彻执行集团公司企业文化体系中的“五自理念”,为高速公路事业运营发展提出更多增收创收建议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