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服务

除雪保障
延伸服务

阅读推荐

真诚服务暖人心 勠力同心保畅通 沽源收费站深夜帮助司乘解决困难

2022-05-01 00:00   作者:张承张家口分公司-沽源收费站于晓婷 张云 解云 常海鹏 松德宝 来源: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张承张家口分公司沽源收费站

微信图片_20220502102607

5月1日,正值沽源收费站收费二班中班。晚上10点左右一辆津牌的棕色小车缓慢行驶至下道收费广场,收费人员观察一段时间后,发现该车没有离开的迹象,便将情况告知当班班长,班长立即前往了解情况。原来该车本打算去往张北县,不知什么原因一直在报警提醒,车身抖动,半路上已经熄火一次,坚持行驶至沽源收费站。沽源现在的晚上只有2度的气温,由于车辆故障使得车内外几乎没有温差。班长张云立即安排外勤人员给同车女乘客拿来一件大衣和一杯热水进行取暖,其余人员合力将车子推至广场外侧,并给了司机沽源修车厂的联系方式,随后摆放安全标志防止发生意外。在经过厂家修理后,车子恢复了正常,司乘人员激动的说:“没想到这边还这么冷,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要是没有你们的帮助真不知道怎么办了!”大家笑着说:“这是我们应该做的”最后司机开车离去。

沽源收费站自开站以来,始终坚持服务不打烊的工作作风,向出行群众提供不同形式的送温暖、送关怀服务,向社会进一步传递河北高速交通工作者的爱心,让以人为本的出行服务意识落地开花,让出行司乘幸福感爆棚。沽源站全体职工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推动张承高速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