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黄土岭收费站:用行动打造荣乌高速服务品牌

2022-05-01 18:12   作者:张远蓉 来源:荣乌分公司-黄土岭收费站

2022年4月30日22点58分,正值收费四班中班,一辆车牌为晋B18***的小型客车快速的驶入101车道。“您好,请出示您的通行卡。”只见司机一边着急的找着卡,一边问:“我去石家庄,是不是走错路了?”当班收费员接过通行卡,刷卡后,发现该车的入站口为内蒙察素齐站,“是的,您走过了。”收费员回答到。“那我怎么去石家庄呢?”司机着急的问。“您从这下去,向右拐走500米,再向左拐200米,有一个收费站,上去之后,涞源方向走5公里左右,转涞曲高速,就可以了。”司机笑着说说:“太谢谢你了,我这正着急呢。”然后开着车就离去了 。

这虽然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但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就可以展现出荣乌高速的理念,也可以展现出我们荣乌人为每一位司乘服务的态度,今后黄土岭收费站将用更扎实的态度,更积极的行动为荣乌高速服务品牌建设增砖添瓦。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