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管理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机电管理
稽核管理
资产管理
经营管理

阅读推荐

茨榆山养护工区规范日常巡查工作部署

2022-04-30 20:40   作者:承秦分公司赵利静

     根据分公司转发《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关于规范养护综合系统车辆用途类型设定和规范日常巡查工作打卡的通知》要求,4月27日,我工区负责人结合工区实际情况做出了相关工作部署:

    一是工区在岗人员必须确保每天养护巡查,工作日期间由相关股室人员上路巡查,巡查工作结束后及时填写app巡查系统数据;节假日由值班人员完成巡查工作,巡查资料根据巡查情况由pc端人工填写完成。二是巡查签字由实际巡查人员完成,针对借调同事的巡查工作,结合工区实际情况由工区股室其他在岗人员代替完成,并按实际情况签字。三是针对桥梁检查工作由各桥梁工程师根据自身工作安排按照规范完成检查。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