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管理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机电管理
稽核管理
资产管理
经营管理

阅读推荐

茨榆山养护工区积极开展驾驶员安全培训

2022-04-30 20:38   作者:承秦分公司柴明明

     为进一步加强车辆安全管理,增强驾驶人员安全意识,保障车辆安全高效运行。4月27日,茨榆山养护工区材料设备股结合“日常车辆安全隐患排查”要求,组织驾驶员对车辆进行安全检查维护学习,全力提升交通安全常识及驾驶技能,确保行车安全。

     为有效预防和减少雨、雾等天气可能造成的交通事故,茨榆山养护工区严抓车辆运行安全,开展“车辆安全检查”活动,重点查看了车辆的性能、维修保养情况、车辆轮胎、制动、灯光等是否运行良好有效,坚决杜绝车辆“带病上路”。

     此外,针对季节行车、规范驾驶和新交规,对驾驶员进行安全教育,对日常驾驶的细节问题进行及时提醒,要求驾驶人员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规范驾驶人员的道路交通行为。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